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马明哲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07-26 09:1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马明哲一行

省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5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会见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马明哲一行,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马明哲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张庆伟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支持金融改革发展,金融业整体实力和活力持续增强。近日,河北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的要求与部署,组织动员方方面面力量,全力打好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攻坚战。赵克志、张庆伟指出,近年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与河北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平安保险(集团)进一步发挥投融资方面优势,加大对河北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马明哲简要介绍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河北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很多新成效,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地方,我们对河北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现代物流、医保服务、现代农业、政府投融资平台等方面深入推进与河北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张庆伟,赵克志,平安保险,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