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沈小平 >>

沈小平:严格落实灾后重建和安全度汛措施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8-03 13: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小平在邯郸调研时指出

强化防灾减灾意识

严格落实灾后重建和安全度汛措施

  8月1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灾后重建和农业生产到邯郸市调研。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灾后恢复重建和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作为重要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全力投入到抗灾救灾中去。

  沈小平一行先后深入磁县和鸡泽县,认真查看受灾群众住房、水利工程损毁和农田作物受淹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他指出,在抗御“7·19”特大暴雨洪水灾害过程中,邯郸市委市政府行动迅速、科学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执行有力,迅速转移受灾群众,最大程度减少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前,要切实安置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及时医治。要加快修复水利工程,组织恢复农业生产,全力抓好灾后重建。他强调,我省仍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始终处于备战状态,严格落实度汛措施,努力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关键词:沈小平,防灾减灾,灾后重建,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