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增力 >>

王增力:努力做好防汛抗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8-05 10: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增力在张家口督导工作时指出

努力做好防汛抗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王增力查看了张家口市清水河调度指挥中心、泵站、河道,实地考察了张北县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绿化工程,听取了张家口市工作情况汇报。

  王增力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努力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重点要放在防灾上,各项工作都要有预案,在防洪泄洪上要做好百年不遇的准备;在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上要综合考虑防灾减灾的因素,在天灾面前防止人为造成的损失。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张家口要充分利用筹办冬奥会的契机,努力提高自身发展的能力,做好项目发展规划,坚决走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的道路,加快传统装备制造业的改造提升,大力发展大数据等战略新兴产业。要加快张家口地区旅游资源的整合,提升景区的整体品位,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景区。要按照省委要求,做好换届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

关键词:王增力,防汛抗灾,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