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许宁在灵寿县调研时要求 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重建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6-08-12 09:4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1日,副省长许宁就灾后卫生院、学校等重建工作到灵寿县进行调研。他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完善细化重建方案,明确任务、时限,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重建任务。

  许宁带领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陈庄镇卫生院、陈庄镇北庄完小等单位,实地查看灾情和重建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面对特大洪水灾害,灵寿县各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迅速行动,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许宁要求,灾后重建工作要遵循自然规律,分清轻重缓急,科学规划、合理施工,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建设进度,对重灾县的重灾点,相关部门应加大指导支持力度,有力有序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机遇意识,以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来凝聚人心、锤炼作风、提振士气,不等不靠、顽强拼搏,坚决打好灾后重建这场硬仗。作为省会,石家庄要起带头作用,在学校和基层医疗机构重建等工作中走在全省前列。

关键词:许宁,调研,重建任务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