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京津冀将共建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曹智 2016-08-15 15: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林业厅获悉,近日,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六次工作会议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召开。会议通过了《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和近期十项重点工作,签署了《京津冀旅游示范区合作宣言》《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合作协议》。

  根据行动计划、合作宣言和协议,京津冀三地十八县(市、区)旅游委(局)将携手开展试点示范工程,共建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同时,将建立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机制,成立京津冀乡村旅游产业联盟,开展京津冀乡村旅游智力帮扶活动。以京津冀革命老区、贫困县为重点,推进扶贫模式创新,开展旅游精准扶贫,并支持三地企业打造京津冀旅游协同扶贫攻坚示范村。

关键词:京津冀,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