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张庆伟听取武警河北省总队工作汇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8-25 08: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听取了武警河北省总队司令员李志坚、政委陈维旭的工作汇报。

  赵克志、张庆伟首先对新到任的陈维旭政委表示欢迎。在听取汇报后,赵克志、张庆伟指出,多年来,武警河北省总队在抢险救援、维护稳定、安全保卫、扶贫开发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作用,特别是在今年抗击“7·19”特大洪涝灾害中,广大官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积极参与灾后恢复重建,不愧为最可爱、最可信、最可敬的人民子弟兵。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武警河北省总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李志坚、陈维旭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武警河北省总队的关心支持,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关键词:赵克志,张庆伟,工作汇报,武警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