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李萌一行来河北省考察调研科技成果转化 许宁陪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伟 2016-08-25 09:1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至24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一行到廊坊、保定、石家庄,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设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等进行考察调研,副省长许宁陪同。

  李萌一行深入到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重大科技项目(固安)中试孵化基地、长城汽车研发中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以岭药业、石家庄科技大市场等单位考察调研,就“关于社会资本进入高新技术市场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障碍”议题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科技型企业、科技部门及地方政府代表的意见建议。

  李萌对我省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李萌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一大批实在管用的好政策,全省科技人员和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热情不断高涨,转型升级愿望迫切,创新路径多,创新办法好。科技部将积极支持包括河北在内的地方政府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一如既往支持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

  许宁对科技部长期以来对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科技部要求和指示,多深入企业调研,多倾听企业家呼声,让好政策尽快落地,让新政策更加解渴,不断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

关键词:李萌,河北省,考察,调研,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