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勇 >>

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创中国奶业振兴新局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庞超 2016-08-27 10:1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长赋在石家庄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开创中国奶业振兴新局面

赵勇陪同调研

  8月25日至26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石家庄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创中国奶业振兴新局面。省委副书记赵勇陪同调研。

  在君乐宝优致牧场,韩长赋深入到奶牛饲养区,详细了解奶牛养殖情况,对我省大力推进高水平牧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型奶企大力推进奶牛饲养标准化、规模化建设,从源头保证奶品质量。在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时,韩长赋指出,奶业企业要用一流的装备、一流的检验、一流的管理,生产出优质产品,打响奶业品牌,同时把生产过程向消费者开放,提振消费者信心。

  韩长赋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奶企、奶农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奶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奶制品总量大幅增加,质量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奶业全面振兴有基础、有条件、有希望。我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振兴我国奶业,推动奶业跨越发展,早日把我国由奶业大国建成奶业强国。

  韩长赋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奶业发展方式,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我国奶业竞争力。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共同承担起振兴民族奶业的责任。农业部门要紧紧扭住牧场建设和奶牛养殖两个重要环节,鼓励和引导各地建设更多的高水平牧场,提高标准化、规模化养殖比重,加强对分散养殖的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要从源头把好质量关,不断健全完善奶产品质量检测体系,实行动态、全程监控,加大抽检力度,确保奶产品质量。

关键词:奶业,振兴,供给侧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