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许宁:落实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敬照 2016-08-27 10:1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宁在省科技厅调研时要求

落实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全力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

  8月26日,副省长许宁就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情况到省科技厅调研。他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出台的“3+N”一揽子政策文件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创新型河北建设。

  许宁强调,省委、省政府已经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了建设创新型河北的方向路径,提出了“十三五”时期“三个提升、两个突破、一个确保”的奋斗目标。作为科技部门,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贴近全省发展大局,聚焦主基调、把握主旋律、唱好重头戏、打好组合拳,特别是要注重在解决发展难题、破解瓶颈制约、引领创新发展上,凝练新抓手、形成新打法,打造创新创业的强大势能。要着力推动政策落地,通过组织好多种形式、分期分批的培训,完善实施细则和操作办法,抓好有关试点等措施,打通“最后一公里”,真正释放政策红利。要扭住重点集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从企业、产业、区域三个维度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活跃全局。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奋力攻坚、奋发作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科技创新工作。

关键词:河北,许宁,科技创新大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