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到衡水市调研考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8-27 10: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王晓东就开发区改革发展和外资外贸工作到衡水市调研考察。

  王晓东深入到衡水工业新区、安平、深州和枣强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聚成物流、佳华五金网业、安德森智慧产业园、瑞丰动力缸体、威克多制衣、豹王集团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园区改革和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针对园区和企业在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一同分析形势、研究政策、破解难题。

  调研中,王晓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衡水市政府和有关开发区汇报。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一县一区、一区多园”政策,集中力量将机构整合、管理体制、基础设施等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做细、做深、做实。要聚焦开发区改革发展,提升现代化运营管理水平,推进人员薪酬改革,加快“新九通一平”建设,力争年底前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要依托县域特色产业,实施外向型经济带动,构建外资外贸外经互动新的产业价值链,坚持走外向型经济与绿色经济协调发展之路,打好开放牌,走好创新路,夯实园区改革提升的基础,做足绿色发展的文章,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国际化程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战略支撑。

关键词:王晓东,衡水,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