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勇 >>

赵勇主持召开省委党校校委会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2016-09-11 12: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赵勇主持召开省委党校校委会,研究部署省委党校重点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校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把省委党校建成干部培训的主阵地、理论教育的主渠道、党委政府决策的主智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第一副校长梁田庚参加校委会。

  在听取了省委党校工作汇报后,赵勇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部署,加大党校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政治原则,积极主动地宣传党的主张、落实党的要求、遵守党的纪律,把党校姓党原则贯彻到教学服务管理全过程。要切实抓好主业主课建设,确保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课时占到全部课时的70%以上,通过案例式、体验式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要扎实抓好岗位培训,加强对领导干部的专业化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和专业化能力。要提高决策咨询水平,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视察时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和即将召开的省第九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寻找课题、深入调研,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加快党校体制机制改革,以更大力度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师资队伍改革、课程设置改革、教学模式改革等。要切实督导市县加强党校建设,健全完善党校体系。要切实抓好党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校良好的政治生态。

  梁田庚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党校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党校加快改革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省委党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增强办好党校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党校办学水平。

关键词:党校,培训,理论教育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