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庆伟 >>

张庆伟:确保河北奥体中心如期建成投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别志雷 2016-09-21 08:5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省长张庆伟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当前河北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到了最关键时期,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明确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河北奥体中心如期建成投用。

  张庆伟实地察看了河北奥体中心体育场、体育馆综合体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管理运营打算等。随后,张庆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对前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河北奥体中心是我省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完善省会城市功能、促进正定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石家庄市和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齐心协力推进河北奥体中心建设,努力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要加快项目建设,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进体育场、体育馆综合体等主体工程,抓紧完善周边道路交通、停车场、供水、供电、排水等配套设施。要积极组织验收,各职能部门要把工程验收作为检验“放管服”改革成效的试金石,主动服务,提前介入,确保工程如期顺利交付。要尽快投入使用,在积极承办各类体育赛事的同时,推动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鼓励引导群众开展各类健身休闲活动。要加强运营管理,创新体制机制,探索所有权、管理权、使用权相分离的管理模式,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场地设施的管理运营,充分发挥河北奥体中心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生活需求。

关键词:张庆伟,奥体中心,河北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