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勇 >>

赵勇在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认真总结首届省旅发大会经验 奋力开创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赵建 2016-10-11 10:2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9月30日召开的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省委副书记、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勇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总结首届省旅发大会经验,乘势而上、苦练内功、跨越赶超,奋力开创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赵勇对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保定市和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干部群众为首届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首届省旅发大会开得非常成功,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精彩亮相,会议组织得热情、周到、严谨、安全,在全省刮起了旅游旋风。此次大会坚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旅游发展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坚持改革创新、探索旅游发展新路,坚持规划引导、市场运作,坚持引导干部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坚持苦练内功、推动可持续发展,坚持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全省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赵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加快建设旅游强省。要编制好旅游规划,制定出台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把举办旅发大会作为一项重大机制抓紧抓好,每个市都要抓出一个令人震撼的旅游片区。要全力推进旅游开发融资平台建设,省市县都要搭建旅游融资平台。要切实抓好旅游扶贫工程,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带动就业、引导创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苦练内功,抓好干部培训,加强交通、服务、大数据“三网”建设,抓好城镇、乡村、道路三项环境整治,打响“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要扎实推进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可持续发展,继续完善现有项目,深化拓展相关机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

关键词:旅游,工作,领导,强调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