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周远 2016-10-13 15: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来河北省出席民革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并在石家庄调研指导工作。1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拜会了齐续春一行。

  齐续春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好去产能特别是钢铁去产能、加快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民革中央将在已形成的调研成果基础上,继续关注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能源结构调整、贫困地区群众脱贫等有关问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河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克志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下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下大力抓好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下大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下大力抓好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和灾后重建,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希望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河北,积极帮助河北反映和呼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争取更多支持。

  在冀期间,齐续春一行在石家庄考察了精英博爱小学、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传媒学院,就深化教学改革和提高办学质量、推动民革河北省委有关工作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走访了省政协机关。

  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赵克志,齐续春,拜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