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王侠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10-13 15: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一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副省长沈小平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克志、张庆伟指出,供销社是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促进农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产业化、提供社会化服务、开拓农村消费市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把供销社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大力推进供销社组织体系、服务体系、网络体系、农村合作金融体系和管理体制“五个创新”。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帮助下,综合改革已取得成效。希望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一如既往支持河北,指导推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迈出新步伐,更好服务农村改革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王侠指出,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事关新时期“三农”发展全局。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和供销社工作,大力支持综合改革,推动供销社系统基层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综合改革取得扎实成效。希望省委、省政府认真总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全国各地提供借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与河北省一起,善始善终把试点工作抓出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赵克志,张庆伟,王侠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