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会见郑梦九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10-19 09: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沧州会见了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一行。记者郭昭摄

  10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沧州会见了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一行,并出席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调研总结会。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等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是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启动的重大产业转移项目,是京冀两地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对接发展的旗舰项目。该项目从开工到投产仅用时18个月,其顺利投产标志着京冀两地产业合作取得重大突破,也标志着现代起亚集团、北汽集团在河北的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郑梦九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竣工投产表示祝贺。赵克志指出,河北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非常重视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合作,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为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其做大做强。希望郑梦九会长以及北汽集团坚定在河北投资发展的信心,为沧州工厂投放更多更好更新的车型,促进沧州工厂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郑梦九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沧州工厂竣工投产为契机,促进双方更加紧密协作,为实现现代汽车的新飞跃和地方发展共同努力。集团将全力推进在河北的项目实施,按照绿色、品质、智能要求,建设技术密集、管理科学、资源节约的现代工厂,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见前,赵克志等与会领导观看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项目成果展,考察了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总装车间生产线,并出席项目调研总结会。徐和谊、郑梦九、隋振江、袁桐利先后在调研总结会上致辞。

关键词:赵克志,会见,北京现代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