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董仚生:着力推动河北省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10-19 10: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听取全省司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强调,要牢牢把握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组织相关人员到先进省市考察学习,研究制定我省改进措施。要出台相关政策,动员全省上下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推动我省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好信息共享机制,实现综治信息纵向贯通、横向集成、分级应用,提升综治工作的可预见性、精确性、高效性。要落实好综治工作硬件建设,从健全机构、整合资源、理顺机制、强化保障等方面入手,加快综治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落实好综治经费保障,加强部门间联系沟通,建立经费持续增长机制。

  董仚生要求,全省法院、检察院要在今年基本完成司法责任制改革,全力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人员职业保障改革,实行新的工资制度。力争11月底、最迟今年底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全省法院、检察院按照新的司法权力机制运行。力争今年底、最迟在明年春节前完成省以下人财物统一管理。

关键词:河北省,董仚生,综治工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