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会见陈训秋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11-05 10: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一行。省领导陈超英、范照兵、梁田庚、董仚生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对陈训秋一行来我省调研政法综治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围绕“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筹备召开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河北区位特殊,担负着维护首都稳定“护城河”重任。我们一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理念、制度、机制创新,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综治信息化建设,切实加大工作保障力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水平地搞好平安河北建设。

  陈训秋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政法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完善综治领导责任制,不断加强社会治理创新,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有效发挥了首都“护城河”作用。中央综治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做好综治工作,努力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平安环境。

关键词:赵克志,陈训秋,会见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