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会见胡泽君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11-05 10: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石家庄会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敏一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对胡泽君一行来河北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最高检在检察工作改革创新和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河北很多支持和帮助。这次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河北召开,体现了对河北检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赵克志介绍了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情况。他指出,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加快司法体制改革步伐,确保党中央改革措施在河北落地生根,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真诚希望最高检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河北,帮助我们更好地落实中央部署的司法改革试点任务。

  胡泽君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检察工作,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特别是强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取得实效。最高检将继续加大对河北检察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加快推进法治河北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省委常委,检察院,书记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