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11-09 10:1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省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梁田庚强调,结合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做到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集中换届工作的监督,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要结合党建制度改革,制定配套实施办法和具体举措,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

关键词:梁田庚,从严治党,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