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增力 >>

王增力:加快改革转变职能 把工会工作做精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黄清标 2016-11-19 12:4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在邢台市调研工会工作时要求,加快改革,转变职能,着力把工会工作做精准。

  王增力先后到柏乡、南和、新河、任县等4个县考察了职工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创业就业扶持项目、工会普惠化服务、县级工会达标创优开展情况,深入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经营、职工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王增力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推进职能转变,努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实施账单化、项目化、具体化管理,把工会工作当成项目和品牌来做,着力把大事做到位、善事做精准、要事做规范、有影响的事做成品牌。

关键词:工会,王增力,改革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