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干杰 >>

李干杰:努力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建 2016-12-02 09:3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省第九次党代会服务工作总结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在会上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事争一流精神,努力把省第九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主持会议。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大会秘书处,向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实现了审议通过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一种好风气的预期目标,在会务组织、报告起草、组织选举、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纪律监督方面树立了办会新标杆,在高度负责、激情工作、开拓创新方面展示了好形象,在增强大局意识、担当精神、能力素质方面锻炼了过硬队伍,取得顺利圆满成功。大会服务工作中展示的政治热情、担当精神、高效机制、严实作风给人留下深刻启示。

  李干杰强调,要把大会服务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自觉性。要把大会服务中创造的经验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使提前谋划、分工协作、挂图作战、及时调度、跟踪问效等成为常态。要把大会服务中需要改进提升的工作转化为努力方向,瞄准一流目标、坚持一流标准、追求一流效果,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把大会服务中形成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激情,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

关键词:李干杰,党代会,政策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