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河北省举行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12-10 09: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部考试工作12月底前结束,参考人数达80余万人。

  12月9日上午,省直各部门、中直驻冀单位在职干部,各设区市厅级及以上干部,定州市、辛集市处级及以上干部,共3.4万余人参加了法律知识考试。接下来,各设区市将组织本地市直机关干部和县(市、区)干部进行考试。全部考试工作12月底前结束,参考人数达80余万人。

  举行干部法律知识考试,是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我省“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此次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的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的有关内容,以及我省“七五”普法决议和规划的有关内容等。

关键词:法律,知识,干部,考试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