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商黎光 >>

商黎光:加快改革步伐 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清波 2016-12-30 09: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9日,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出席会议,听取各设区市改革情况汇报,对明年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经济体制改革为牵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实现新突破,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动力。

  商黎光指出,明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进入改革集中施工期的第一年,我省的改革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推进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有利于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的改革,以有力有效的改革举措,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活力和竞争力。

  商黎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责任,把全面深化改革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位置,用改革的思维谋划工作,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要建立目标责任机制,对改革任务实行项目化管理,明确推进路径、成果要求和时间进度,逐一分解到单位、人头。要建立督察通报制度,对每一项改革要查哨查铺,对重点改革要专项督察,督察结果要及时通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商黎光,改革任务,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