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干杰 >>

河北省领导走访慰问省级老干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23 09:5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至22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驻石的原省委书记、省军区正军职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驻石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慰问了叶连松、杨泽江、郭志、吕传赞、刘德旺,并与省军区司令员邵亨一起慰问了张振川。

  省委副书记李干杰慰问了陈来立、白石、郝廷华、龚焕文、冯文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慰问了王祖武、刘健生、李有成。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慰问了王建忠、刘瑞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慰问了韩葆珍、白润璋、杨新农、秦朝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慰问了陈慧。省军区司令员邵亨还慰问了汪潮海、张彦欣、李光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慰问了刘善祥、宋叔华、陈立友、郭世昌、侯磊。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慰问了李永进、刘作田、陈秀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慰问了吴野渡、张震环、张士儒、杜竟一、孔小均。

  副省长沈小平慰问了宁全福、何少存、吴振华、杨国春。副省长王晓东慰问了周欣、王满秋、张润身、王幼辉、赵惠臣。副省长张古江慰问了侯志奎、赵文鹤。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赵克志、张庆伟等省领导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积极为河北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赵克志、张庆伟等省领导还叮嘱有关方面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各位老同志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河北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努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领导,老干部,问慰,常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