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天津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到沧州考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2-10 09:0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由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带领的天津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到沧州参观考察。沧州市政府与滨海新区政府签订了关于全面推进协同发展的框架协议,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两港合作的框架协议。副省长王晓东一同考察并出席座谈签约活动。

  王晓东对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要以天津为榜样,认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历史机遇抓住用好。要坚决服从协同发展大局,主动服务京津、学习京津、接轨京津,努力在协同与合作中推动河北又好又快发展。要积极推动融合发展,创新合作机制和合作模式,构建定位清晰、良性互动、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合作新格局。沧州要以与滨海新区签署全面推进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为契机,努力打造津冀经济合作桥头堡和示范区。

  宗国英表示,滨海新区和沧州同处改革开放前沿,都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希望两地协同推进产业发展、双向开放、基础设施等各项工作,共建转移升级示范区,共享国家支持政策,共创区域发展共同体,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更多新内容,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大实惠。

关键词:天津,滨海新区,党政代表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