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 承德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2-16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18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和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要求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党内法规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引导高校积极参与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作用。要大力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健全机制,推动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要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承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承德故事,传播承德声音,塑造承德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承德市保平安、保稳定、促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履职尽责、忠于使命,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创新平安承德、法治承德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确保社会长治久安,百姓安居乐业。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发挥好“护城河”作用。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力筹办好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和第一届承德旅发大会,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搞好策划,邀请高端团队,引进先进理念。要突出特色,丰富业态,加快进度,确保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快发展智慧旅游,着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推动承德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关键词:全省,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