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张古江:把第27届全国书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丽达 2017-02-16 10:0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副省长张古江到廊坊市调研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张古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和张庆伟省长提出的“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求,细化方案、精致服务,扎实做好书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调研中,阎晓宏和张古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新绎文化文博展厅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听取了廊坊市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书博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阎晓宏对书博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节俭办会、注重细节、突出亮点、落实责任,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张古江指出,办好本届书博会对于促进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走好河北发展新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都具有重大意义。张古江要求,要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作为筹备工作的目标,按照“细致、精致、极致”要求,抓好顶层设计,抓细服务接待,抓实安全稳定,抓深宣传推介,抓亮环境治理,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落实各级责任,密切协调配合,转变工作作风,把本届书博会办成一届具有时代特征、区域特点、燕赵特色的文化盛会。

关键词:张古江,书博会,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