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增力 >>

王增力:各级工会要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原付川 2017-02-17 09:4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省总工会召开各设区市总工会2016年度工作汇报会,听取各设区市总工会2016年度主要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在讲话时要求,工会工作必须坚持以先进理论为引领,必须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思想,必须坚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当前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在化解过剩产能、治理大气污染、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任务艰巨,各级工会要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

  王增力表示,在全省工会组织体系里,市级工会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对上要落实全总、省总的工作部署,对下要带领县区、街道、企业等基层工会开展工作。他要求,省总工会和市级工会都要加大对基层工会的指导力度,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去机关化、行政化的切实举措,走出办公楼,多到基层去。

  王增力指出,省委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举措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工会系统要围绕贯彻省委部署、发挥工会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化作风整顿方面,实现三个“见实效”:在服务大局上见实效、在服务基层上见实效、在服务职工上见实效。

关键词:王增力,工会,党政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