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张古江在衡水调研时:力办一届别具一格的园林盛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凤来 2017-02-17 09: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副省长张古江就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到衡水市调研,实地考察园博园施工现场,听取衡水市工作汇报。他指出,举办省第二届园博会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部署,为衡水城市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衡水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一届别具一格的园林盛会,推动城市发展质量和建设品位再上新水平。

  张古江要求,要围绕“湿地园林·休闲湖城”的主题,坚持文化建园、文化办会,力求体现衡水味道、河北特色、中国元素,以独特的文化、人文、自然、建筑,使之成为值得传承、造福人民的优质资产,成为城市新名片。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上,严格按规划设计组织施工,追求细致、精致、极致,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同时认真研究好后续利用问题。要体现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的原则,不能贪大求全、乱铺摊子。要狠抓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化道路交通,谋划接待服务,抓好宣传培训,完善各类预案,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扎实。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打攻坚战,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园博会如期举办。

  张古江还考察了衡水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关键词:张古江,衡水,园林盛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