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赵克志主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7-02-18 09: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

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

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赵克志主持会议

  2月17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和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等出席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是对关键少数的集体谈心,是对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强化忠诚、责任、使命、担当,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从政治上加深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最大的政治。二是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敢于亮短揭丑,认真查找和梳理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准确把脉、精准施策。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发力,统筹协调推进,步步深入地抓好贯彻。四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抓好关键少数,在执行《准则》《条例》上带好头,特别是强化严格自律,勇于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优化政治生态。五是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级党委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亲自抓、亲自管,确保贯彻落实不走偏、不走样。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其他省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常委会,扩大,讲话,总书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