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交通运输部督导组到沧州督导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戴绍志 2017-03-01 10:3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带领督导组到沧州就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省长张古江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沧州西客运站、黄骅市河北瑞嘉物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客运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危货运输车辆动态监管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督导组对河北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刘小明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道路运输生产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道路运输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联网联控系统应用水平。要注重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关键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危货运输等重点车辆管理,突出抓好运输、港口企业的管理。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张古江表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业安全生产工作,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摸清实情、压实责任、落实法规、抓实工作,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构建道路运输业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关键词:交通运输部,沧州,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