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顾秀莲在河北省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7-03-01 10:3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河北省考察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等参加或陪同考察。

  顾秀莲先后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岗上镇中心小学家长学校、裕华区世纪花园小区段荣会工作室、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河北电视家长学校录制现场实地考察,听取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她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关工委创造良好工作环境。河北省关工委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打造了家长学校、四点钟课堂、争做“三好少年”等一批工作品牌,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顾秀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学党史、学国史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凝聚家庭、学校、政府和社会等各方力量,做好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家长学校等工作,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关工委社会知名度,营造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