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张古江在调研北京新机场建设 确保机场如期通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解丽达 2017-03-22 09:3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下午,副省长张古江到北京新机场建设现场调研。他指出,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是国家重大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平台,是河北省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努力把新机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张古江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机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新机场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计划目标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把质量监管落实到项目建设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张古江指出,北京新机场建设是河北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机场建设的重任,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加快推进新机场配套迁改项目建设,搞好外围综合交通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时间节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解决好跨省域建设监管、土地审批等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确保新机场2019年如期建成投用。

关键词:张古江,新机场,建设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