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古江 >>

河北:全力以赴做好书博会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杰 解丽达 2017-03-22 09:3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廊坊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会议,副省长张古江致辞。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是展示出版业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承燕赵文脉启盛世书香”,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主会场设于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分会场,在西柏坡、白洋淀设两个专题展览。会上公布了第二十七届书博会主题词、LOGO评选结果。

  阎晓宏在会上说,希望本届书博会坚持导向、营造氛围,积极吸引多种文化要素参与,吸收民营出版机构办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立足特色,做优做强。

  张古江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书博会,将全力以赴做好书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扎实工作,切实把第二十七届书博会办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新闻出版盛会。

关键词:书博会,准备,廊坊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