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一周热点

河北省出现今年以来范围最大降水天气
将持续至3月25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迎春 邢杰冉 2017-03-24 09:4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冷空气影响,从3月22日白天开始,河北大部地区先后出现降水天气。截至23日17时,涿州市降水量最大为7.0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降水量为1.8毫米,这是今年以来河北省出现的范围最大的一次降水天气。省气象台预计,此次降水将持续至25日。

  具体看,24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石家庄南部、邢台、邯郸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24日夜间到25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4日,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将继续下降,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4℃至7℃,中南部设区市为7℃至15℃。25日,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上升,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7℃至9℃,中南部设区市为12℃至16℃。26日,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8℃至13℃,中南部设区市为14℃至17℃。

关键词:河北省,出现,今年,降水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