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姜德果 >>

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石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建 2017-04-12 09: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断把家庭文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副省长徐建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的决定》,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出席会议。122户家庭被授予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文明家庭代表颁奖。

  会议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家庭文明建设。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基础作用、家庭文明建设主要内容、家庭文明建设重要支撑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抓住家庭文明建设的着力点,突出核心价值观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突出家庭家教家风,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家庭教育引导、家风文化培育;突出重点人群示范带动,发挥领导干部、公众人物、先进模范的作用。要切实加强对家庭文明建设的组织领导,将家庭文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舆论宣传,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不断上水平、上台阶,汇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的代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文明家庭代表,省文明委全体委员,各市(含定州、辛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中央驻冀和省内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河北,文明家庭,李干杰,讲话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