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雪峰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汇报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7-04-14 10: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汇报会,听取省编委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法院等13个部门和单位的专题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出席会议。

  范照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我省营商环境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工作推动,务求工作实效。要大力推进思想解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要求,着力摒弃路径依赖和思想僵化,以思想解放促进工作创新。要积极对标先进,克服坐井观天的狭隘落后意识,积极走出去,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思想解放和作风转变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勇于创新突破,围绕企业经营发展所需所盼,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实现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难点问题明显突破、市场主体明显受益。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推进工作,真正把相关工作做好做实。

  王雪峰指出,要认真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既要看到成绩,更要查找差距和短板。要积极向先进省份学习,进一步深化改革,争取最大程度利企惠民。要加强调查研究,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削减审批事项、提升监管效能、改进服务方式。

关键词:营商环境,建设,利企惠民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