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一周热点

京津冀蔬菜工厂化生产研发示范中心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红梅 2017-04-24 09: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北京昌平区小汤山特菜大观园,京津冀蔬菜工厂化生产研发示范中心成立。

  蔬菜工厂化生产是以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为特征,用自动化控制、标准化技术生产蔬菜。据介绍,成立京津冀蔬菜工厂化生产研发示范中心,目的是为京津冀都市农业发展提供示范借鉴,让消费者喜爱的蔬菜新品种在京津冀得以推广,成为三地市民共享的美味。

  近日,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组团到邯郸蔬菜生产基地考察,并计划选定若干优异的番茄新品种,在河北进行工厂化生产。

关键词:京津冀,蔬菜工厂化,生产研发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