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回建武卫东等参加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宋平 2017-04-27 09:0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晚,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石家庄设主会场,各市县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各地发展实际,交流工作思路、措施、成效和体会,更加务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展现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省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展开,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力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的指导思想和强大理论武器,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打牢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理论基础,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点,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打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品格,坚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政治原则,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着力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供有力保证,坚持把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着力把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书记,交流会,召开,电视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