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刚 >>

中共河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建 2017-04-27 09: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邀请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省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就拟补选的省政府省长人选进行民主协商,征求意见。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委就拟补选的省政府省长人选情况作了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无党派人士代表、省政府法制办主任时清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增月,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宋华英,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玉英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拟补选的省政府省长人选的安排,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河北的重视和厚爱,符合河北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李干杰指出,对重要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共河北省委的一贯做法。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李干杰指出,实践证明,河北的改革发展稳定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倾情投入。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充分发挥“高层建言直通车”作用,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汇智聚力。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李干杰,民主协商,讲话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