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增力 >>

王增力:切实推动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整改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4-28 11:0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增力指出,跟踪监督是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环节,人大通过持续监督,推动政府依法行政,使法律法规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在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前,由专委会对政府整改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可以更好地发挥专委会作用,为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做好准备,也是改进和完善人大监督,增强监督实效的有益探索,应该长期坚持下去。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治理,研究制定了“1+18”方案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明显。但也应清醒认识到,我省大气治理的任务依然艰巨,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省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全面贯彻落实,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切实做好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关键词:王增力,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