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赵克志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贺宏伟 2017-05-10 11: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吴绍冰 贺宏伟)5月9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先后到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光明日报河北记者站、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新华社河北分社等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调研,并看望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陪同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人民网河北频道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记者站调研。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新华社河北分社调研。

关键词:赵克志,调研,新闻单位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