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范照兵:坚持实干实政 积极奋发作为 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5-10 11:3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和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就人大工作和营商环境到石家庄调研。范照兵指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实干实政,积极奋发作为,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范照兵走访了石家庄市和平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考察了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股份有限公司红崖谷分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方亿科技园和李家庄新农村建设,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和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听取了石家庄市人大工作、改善营商环境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人大工作是我们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全省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全省改革发展来开展,以更好服务大局为己任。要积极开展服务大局的工作实践,努力使立法工作更具针对性,监督工作更具实效性,调研工作更具指导性,当前要把改善营商环境、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建立激励约束机制,营造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要大力倡导服务大局的过硬作风,坚持从严、务实、创新的工作要求,努力使人大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

关键词:范照兵,改革发展,石家庄,调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