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付志方 >>

河北省政协代表团赴香港访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董鹏 2017-05-11 10:3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至8日,应香港河北联谊会邀请,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率省政协代表团赴香港访问。

  期间,代表团拜访了香港中联办,召开省政协住香港委员和社会人士座谈交流会,走访新老香港委员和香港河北联谊会、香港友好协进会、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冀鲁旅港同乡会等社团,参加了“冀之光——河北文化艺术交流系列活动”,并深入九龙城区进行考察,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和社区民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付志方充分肯定省政协住香港委员为河北改革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他们自觉担当责任,利用政协活动平台积极建言,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声出力。鼓励他们带动更多香港同胞关心、支持、参与河北建设,为河北对外开放牵线搭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增砖添瓦、作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代表团,香港,访问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