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石家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7-05-11 10:4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作宣讲报告。

  邢国辉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理解深、理解透、把握精、把握准,把服从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实际行动,作为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省会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部署要求,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要扎实推进石家庄与雄安新区的融合发展、错位发展,做好规划上的研究对接,加强产业发展方向的研究思考,实施一批具有突破性的改革事项。

关键词:习近平,讲话精神,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