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在秦皇岛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5-15 09:1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副省长王晓东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秦皇岛市,就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观摩线路安排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晓东指出,前段时间,经过秦皇岛市和省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取得了新的积极进展,呈现出组织指挥有力、关键瓶颈突破、环境面貌大变、工作协调有序、部门主动支持的良好态势,但也存在着环境面貌仍待提升、部分项目进展滞后、观摩线路不够优化、国际化氛围还不浓厚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切实解决。

  王晓东强调,当前,大会筹备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要坚持“震撼”标准,各项工作都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遵循,务求精彩卓越震撼。要全力加快进度,确保重点项目会前全面竣工投用。要突出重点亮点,聚焦国际山海康养旅游主题,着力打造精品项目,形成大会核心吸引力和引爆点。要切实把好细节,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切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全面保障会务,在嘉宾邀请、接待服务、宣传推介、办会安全等方面,做好全方位保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王晓东,秦皇岛,调研,省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