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赵克志许勤与新疆巴州州长普尔巴·图格杰加甫一行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别志雷 2017-05-16 09: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分别在石家庄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长普尔巴·图格杰加甫一行座谈。赵克志、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巴州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北当前主要工作。他们指出,近年来,新疆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河北一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加大援疆工作力度,为推动巴州与全国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省领导梁田庚、商黎光、王晓东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

关键词:赵克志,许勤,座谈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