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干杰 >>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7-05-16 09: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凝心聚力推动河北各项事业发展

  赵克志主持会议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李干杰,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和其他省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领航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从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更好地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贯彻“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科学把握工作规律和工作原则,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坚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分类施策,更好地把他们组织起来,增进政治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推动河北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加强研究部署,抓好任务落实。各级统战部门要肩负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形成各方面共同做好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河北,赵克志,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