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赵克志许勤会见5·18洽谈会重要嘉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7-05-19 13: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等在廊坊市会见出席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嘉宾。记者赵永辉张昊摄

  5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在廊坊市会见了出席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嘉宾。

  赵克志代表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国家部委和兄弟省市领导以及院士、学者、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当前发展情况。赵克志说,日前,我国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彰显了促进全球和平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新一轮对外开放中争取更大作为。河北在全国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和“三个扎扎实实”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扎稳打做好雄安新区开局起步工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动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赵克志指出,这次经贸洽谈会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把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变为改革发展成果。河北的地理区位、发展定位、环境承载能力,要求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去产能,积极培育新动能,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努力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大智移云”是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技术创新领域,是河北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点。希望国家部委和兄弟省市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为河北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河北投资兴业,我们愿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李成钢,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在会见时发言。银监会、国务院国资委、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等领导同志,北京、天津、山西、黑龙江、贵州、山东、河南、江苏等省市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院士、学者、企业家;省领导邢国辉、商黎光、范照兵、王晓东、张古江、徐建培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赵克志,许勤,5·18,洽谈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